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哥倫布市逛小街


上個禮拜五,我和大個子因為溝通問題吵了一架。

是真的溝通問題,只怪我英文沒學好,有些問句用中文講沒事,換成英文講是完全不同的意思。我們在討論某件事情,他說了他的意見,然後我回:What's different?這句話我單純的用中文想:哪裡不一樣嗎?但是對他來說聽起來就像是:我覺得你講的完全沒道理,我不覺得哪裡不同。結果兩個人就吵起來了,他覺得我完全無法聽進去別人的意見,但是我沒那意思。後來他解釋,應該要說:Why is that?才是一般的問話法。所以英文不能只學一半,只會講風花雪月是很危險的。

隔天和好之後,他很抱歉吵完架還讓我一個人在家,於是就帶我出門散步逛街吃冰淇淋,好像哄小孩。(但是我也很愛就是了)

這間冰淇淋店有百年歷史,是哥倫布市最早的一間店,裡面的裝潢很復古



裝調味料的瓶子,看起來很像藥瓶



超復古的汽水台,我一度以為只是裝飾,直到看見服務生從那機器裝汽水



別人點的飄浮可樂,杯子是從冷凍庫裡拿出來的,光看這杯就很清涼



覆盆子巧克力碎片冰淇淋,搭配焦糖醬(這樣的份量,是一球喔!)
做工實在,很濃郁的冰淇淋,雖然甜,但是好好吃!超好吃!尤其是那焦糖醬,甜上加甜,可是和冰淇淋混在一起非常濃郁,焦糖醬又香又甜的味道搭配覆盆子冰淇淋的水果香氣,裡面的巧克力碎片滿滿的,料多實在,搭配上清爽的鮮奶油,真的好好吃喔~~~~~

發明冰淇淋的人應該要上天堂,任何人吃到這個冰淇淋心情都會好的!



吃完冰淇淋,後面還有糖果店,以及擺設一些更古早以前的汽水台和啤酒機



琳瑯滿目的糖果



這算是美式的柑仔店嗎?



今天的戰利品:櫻桃軟糖 (有夠甜!)


吃完冰淇淋之後,我們又去街上的小肉舖逛逛。
(之前老是聽他說這間肉舖很高質感,每次經過不是關門就是賣完,這次終於見到了)
(是說我們兩個逛街的地方很不浪漫)



牛肉區,這裡的牛肉真是相當漂亮,肉舖說這些都是產地直送,非常新鮮;也有熟成牛肉、神戶牛排或是日本和牛等高級肉產。



豬肉區,這裡就是一般的豬肉產品,肋排、豬排、火腿、肉泥之類,雖然也新鮮,但是沒甚麼好驚豔的。



難得在哥倫布市區看到不是冷凍的魚貨,鮭魚、石斑魚(Grouper,翻譯機翻出來是石斑魚,但是和台灣的那種不一樣)、鮪魚等等,不過價錢也不親切,鮪魚一磅要19.99塊,大概就拳頭那麼大塊要價八九百台幣,好貴~~~



冷凍區,放一些非常高級的培根和冷凍蝦等等



大個子還很貼心地幫我問店員有沒有賣內臟類產品,對方說:有,但是是冷凍的,而且一次要買十五磅他們才會下訂。十五磅豬腰子!坐兩次月子也吃不完吧!!

這間肉舖的價格不便宜,不過肉的品質非常好,大個子說很適合要開Party或是需要一些特殊肉品的時候來。(連內臟都買不到,特殊個屁啊)
(但是有神戶牛排耶)
(這樣讓我好想開Party喔!要不要來我家?有神戶牛排可以吃!)

接著還去逛了這周剛好在哥倫布市的小市集,有賣一些藝術品、首飾之類,每間店都有強烈的個人風格,還挺有趣的。(因為跟吃的無關,我就懶的照相了)

這個周末,我們幾乎都在附近閒晃,去後院的森林散步(住在這裡這麼久,這是我第一次逛後面的森林,沒見到什麼小動物,蚊子倒是挺多的)、教我騎水上摩托車(他每次騎都飛快,坐後面的我拼命鬼叫,自己騎的時候反而沒那麼可怕,雖然有點重,但是抓到訣竅之後還挺好玩的,我騎上手之後他就跳下車游泳回去,留我自己再騎一圈,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的遊湖)

空閒的時候,我們倆坐在沙發上,一個看書一個看哀配,他抱住我:Sorry upset you this week.

嗯,沒關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