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起司麵包趴兔


看起來也是相當順暢的一餐
(夠了沒啊!就算順暢到可以溜滑梯也不用一直講吧)
(可是就真的很順暢啊~~)
(還來!)



這種起司麵包,則是用來清理剩下的起司盤。
吃到那樣每種剩一兩小塊,看了很礙眼



材料:

法國麵包(那法國麵包好~~~大一條,吃的我好辛苦)
剩餘的起司
羅勒
胡椒粉

做法:

切片的法國麵包,直接鋪在錫箔紙上



把所有剩下的起司塊堆疊在麵包上


撒上胡椒粉之後,再蓋上兩片麵包



用錫箔紙把麵包整個包起來,上面留一半不要封住



這個不用調溫度,所以小烤箱三到五分鐘即可,看你家烤箱火力調整



搭啦!裡面的起司就這樣融化啦~~~~留個空隙,上面的麵包有焦脆口感超好吃
(我個人愛啦,不喜歡烤焦就通通封起來吧)



上頭鋪上蘿勒葉,看起來很可口吧!



牽絲牽絲~~~~


這麵包除了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烤肉用邊菜,麵包起司先夾好,要吃之前放在烤架上兩面各烤兩分鐘就可以了,方便又好吃。
(起司要冰很麻煩嗎?不會啊!包好就跟啤酒冰在一起就行啦!)
(烤肉不喝啤酒?那~~~~那你吃吃烤土司就算了)



當天晚上烤牛排,我就弄了一個這個給大個子,剛從烤架拿下來燒呼呼,他一口咬下的時候,我有聽到"喀ㄘ"一聲,看來用烤架烤得比用烤箱烤的還脆喔!

(我無法比較是因為,給大個子弄的那份是用山羊起司和藍黴起司,味道超級重,錫箔紙一拆開奶腥味就撲鼻而來,我只可遠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