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爆炸的廚房


這是平常時的廚房,又大又乾淨,是整個屋子裡頭我最喜歡的地方。

史考特來的前一個周末,因為他想吃台灣菜,我們兩個特別去亞洲超市採買了一番,把整個冰箱塞的滿滿滿。

他喜歡打網球,周五的行程則是開兩個小時的車去辛辛那提的W&S open看選手們練球以及球賽(有看到李娜和羅傑費德勒,但來的太晚,錯過謝淑葳的比賽好可惜),既然都來到辛辛那提了,結束網球行程之後,又開車繞去令我念念不忘的國際超市Jungle Jim逛一圈。大家也知道,大個子不買則已,一出手無人能擋,掃了一整車的啤酒、起司、水果等等,我當然也順便買了些亞洲蔬菜(大把的台灣油菜好漂亮),史考特買那鼻屎大一袋的內容就不提了。

回到家之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那些東西塞進冰箱,邊塞邊想這個月都可以不用採買了吧!也不過就一個朋友來訪而已,到底是有多餓!

隔天是BBQ party日,大個子約了大概十個人左右要來家裡烤肉,他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他在韓國吃到好吃的牛肋,但是昨晚在超市怎麼都找不到,他給我看照片要我幫忙找,原來是切成薄片的牛小排


(圖片來源:https://sites.google.com/site/shishizaizai1/han-shi-liao-li-dong-da-men-liao-li-guan/niu-xiao-pai)

很妙的是,美國人那麼愛吃牛排,但是可以選擇的種類實在不多,所有的牛肉攤賣的牛排都是大大塊的厚片,我從來沒有在美國看過賣牛小排,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我只能說他們對於食物真的很沒有創意。

大個子不放棄,烤肉當天早上又拉著史考特,跑去哥倫布市的肉攤繼續找,我就在家裡準備一些邊菜等他們回來。

聽到敲門聲的時候我有點納悶,明明有鑰匙是敲個屁?打開門,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得快要尿失禁,兩個大男人兩手提滿滿,手指頭還掛兩袋,氣喘吁吁,把東西放到廚房之後又再回車上拿,什麼!還有!?

結果我的廚房瞬間變這樣
(滿滿的水果餅乾零食可樂汽水)



還有......
(三盒雞肉兩盒香腸一大盒牛排以及一堆罐頭)
(罐頭已經先被我收進儲藏室裡了,桌子放不下;牛排則是被大個子硬塞進冰箱的角落)
(那顆高麗菜硬生生從冰箱被拿出來,因為沒位置放不下)



以及........
(對,就是兩個哈密瓜一個香瓜一個大西瓜,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吃瓜~)



連平常吃飯用的吧檯也.............
(全部都是果汁汽水和更多的餅乾,你是邀十個人還是一百個人?)



加上亞洲超市和國際超市,這個禮拜光在市場,就瘋狂採買了三次!而且一次比一次還瘋!

這廚房雖然大,也沒有那~~~~麼大,你以為你住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有三個冰箱嗎?更何況,冰箱裏頭已經是這樣...............



蔬菜儲藏櫃也已經.....



只是買個肉,竟然又買了這些東西,這麼會買怎麼不順便多買一個冰箱?

看到這淹出來的廚房,我頭有點暈,頭一次有這種被食物擊退的感覺,坐在客廳好久都不敢走進廚房裡,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東西要放在哪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