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貓王三明治(Elvis Sandwich)


顧名思義,就是貓王愛吃的三明治。


美國的飲食很喜歡甜甜又鹹鹹,例如鹹的烤肉搭配甜的豆子、甜的比司吉淋上鹹的肉汁、用甜甜圈當外皮做成的牛肉漢堡,還有這個三明治。


熱量超高,可是很美味,吃一個可以飽到下午。

材料:

吐司麵包

培根
甜的花生醬
香蕉

做法:


培根和土司一起下鍋煎熱

(也可以用奶油煎吐司,更香。我想我倆的體重不適合這樣搞)



香蕉切厚片




煎到兩面酥脆的吐司,塗上厚厚的花生醬,鋪上香蕉片

(如果你只有無糖花生醬,塗完之後撒上糖粉也可以,一定要有甜,才可以襯托培根的鹹味。這個三明治好吃就好吃在甜鹹的衝突感)



再鋪上培根,夾上麵包,完成。




這個三明治的食譜很簡單,但每家的媽媽都有不同的做法,有人會用奶油煎吐司增添香味;或是塗了花生醬的吐司再入烤箱烤,融化的花生醬香滑燙口;或是夾顆半熟荷包蛋,黏稠蛋黃香酥蛋白,甜鹹蛋香層次感十足;或整份吐司沾了麵糊再下油鍋炸,酥脆濃郁的口感,熱量這件事很顯然不在考量之內。


吃膩了肉鬆夾蛋嗎?試試看新口味吧~~~




Ingredients:


Two Toasts
Two sliced Bacon
Sweet peanut butter Random
One Banana

To Make Elvis Sandwich:

1.In a large saucepan, heat the bacon and toasts over medium heat.pan-fried toasts 1 minute each side and bacon turn crispy.

2.Sliced banana thick.

3.Smear lots of peanut butter on one toast and set banana slice, crisp bacon on top, than place the second toast on top.


(我想練習寫英文,食譜又是我閱讀最多的英文讀物之一,所以會挑一些簡單的食譜試著練習。想學英文的人不建議用此學習以免誤人子弟,歡迎英文高手給我指點和更正)

2 則留言:

  1. 你太棒了,應該來開餐廳~
    by leilei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雷雷:
      自己做自己吃可以,開餐廳好累人
      而且我脾氣這麼差,遇到奧客我會翻桌,還是不要啦~~

      刪除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