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芝加哥亂逛─義大利美食精品店:Eataly 二樓


一樓已經讓我大開了眼界,不知道二樓還會有甚麼東西,但其實我最期待的,是義大利麵專區。

我是個麵食控,各種麵食麵點我都很愛,尤其是精緻與粗曠並存,風味各異的義大利麵,更是心頭大好,一樓的精緻已經讓我心醉神迷,對於他們會擺出何種義大利麵讓我好期待。

一上二樓,滿滿的人群。二樓是用餐區域,各種不同的餐廳聚集在同一層,就像是超高級的百貨公司美食區。

站立吧檯,讓人們短暫停留,提供各式紅、白酒、生蠔、生火腿、三明治等各種輕食



也有桌椅式的用餐區,提供的餐點更正式,披薩、義大利麵、海鮮等等



當然也有吧檯用餐區,紅白酒種類更多



這裡不時的會有免費品酒會,尤其是新酒剛出的時候



紅白酒的種類之多
(這只是其中一排,後面大概有十幾排吧)



生鮮區
當然也有些義大利來的空運海鮮,不過這兒是芝加哥,緊鄰密西根湖,當地的海鮮種類就夠豐富的了



超巨大蚌殼
(價錢更巨大)



各種魚片



生鮮肉類不稀奇



稀奇的是熟成牛肉也有賣,可以現煮,也可以買回家烹調
(不知道誰會買整隻牛腿回家)



生火腿、起司專區



琳瑯滿目的起司和生火腿



經過藍黴起司區,我連跑帶爬,這味道真的很像大便一個禮拜不沖水。大個子笑我很沒用,轉頭問裏頭的服務生,他聞過最臭的起司是哪一種?他想見識一下。

那小男生從冰櫃底層撈阿撈,撈出一小塊看起來很普通的軟質起司遞到我們眼前,挖靠我的媽,臭到我頭昏,簡直比我爸的腳還要臭。(他還問我們要不要試吃,連大個子都罕見地搖頭說不要,真的很臭啊)
(臭到忘了照相)



現場製作的馬茲瑞拉起司



成品看起來很可口,可惜我們晚點有行程,沒辦法帶著需要冰的東西到處跑



各式醃橄欖,紅白酒的好搭配



生火腿專區,切片包裝好的生火腿,配紅酒



也有整隻的火腿



但是不是讓你整隻扛回家,選了喜歡的火腿,現場有提供切片服務
(你要整隻買回家也是可以啦~)



麵包、麵粉區
(走到這區,引起我想買製麵機的衝動)



現場烤的麵包




我怎麼知道是現場烤?因為窯爐就在後面。
旁邊一袋一袋的是麵粉。



逛到我頭昏眼花腳很酸,終於,走到義大利麵區
(這區旁邊就是餐廳區,看著人們吃著美味的義大利麵,真是最好的促銷)

每種牌子的義大利麵有數十種,這一區有十二排以上,形狀其實都大同小異,差別在於麵粉的產地。

(當然也是有些有趣的形狀,這張圖的中間,那個看起來很大包的義大利麵有半個人高,太酷了,一度好想買。但是想想,我家沒有那麼大的鍋子啊)
(上次搭配番茄肉醬的花瓣捲麵就是在這的戰利品)




這張圖,標出義大利各地方不同形狀的義大利麵



底下則是現做的義大利麵餃,裏頭大多是包各式起司,少數則是包海鮮或蔬菜,這個拿來配番茄醬汁或青醬都很好吃。
(一樣,因為沒得冰,不然真的好想買)



走到最後,還有運動酒吧區,裡面除了義大利啤酒之外,當然也有很多其他啤酒選擇,很多人逛累了就在這裡休息,喝酒看球賽



結果一路阻饒我不讓我亂買的大個子,竟然也在這裡坐下來,點了兩杯啤酒"輕鬆一下"。

不是說很飽?不是說等下要吃晚餐?啤酒不是會脹肚子?那剛剛幹嘛不讓我吃甜點?!(最怨的其實是這個)



看起來好逛嗎?下次來芝加哥時別錯過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