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芝加哥亂逛─義大利美食精品店:Eataly 一樓


大個子說,這間店是大人的迪士尼樂園。

某天周末的下午,大個子告訴我這天的預定行程,我心想:整個下午都用來逛超市,是有這麼沒梗了嗎?這次去過之後,我得說,可能要從早餐開始進場,才有辦法完整地逛完。

這地方實在太好逛了我的媽啊!

這裡是賣場、高級餐廳、酒吧、運動酒吧、甜點店、餐具店、廚房雜物雜貨鋪,只要你想得到有關吃的,有關義大利的,通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對於熱愛美食的人來說,的確是樂園。

地址:43 E Ohio St, Chicago, IL 60611
電話:(312) 521-8700
營業時間:08:00~23:00
官網:http://www.eataly.com/eataly-chicago/

(目前好像只有芝加哥和紐約有店)

兩層樓,占地大概兩百坪的店面,裏頭擺設乾淨有品味,明亮的燈光,瀰漫著食物的香氣,以及店員充滿歐洲風情的義大利腔英文。

走進店裡,整排新鮮蔬菜首先印入眼前



還有像是街頭擺設的水果攤
(從二樓俯瞰的角度,看起來花花綠綠好漂亮)



大部分是一般常見的蔬菜,但是也有些少見的東西,例如上次烤雞肉的菊芋,就是在這發現的新玩意兒



各種奇形怪狀的菇類



羊肚菌(Morels),香氣濃郁,算是高檔菇類,高級餐廳常常用它來入菜
(一磅58塊美金,不高級都不行啊~)



整串製作的葡萄乾,看起來很酷
(價錢更酷。十五塊美金,普通的葡萄乾可以買三大盒吃到吐啊)



綠色的杏仁
(不知道是連皮吃還是?)



各種顏色的覆盆子
(這間店的價錢都很驚人,小小一盒水果要價一百五十塊台幣)



沖繩地瓜
(和台灣地瓜看起來很像啊)
(咦?不是義大利嗎)



迷你彩色花生馬鈴薯
就是我搭配牛排沙拉用的可愛小傢伙



放在提籃裡的各種乾辣椒



很像柑仔店的罐子,裡頭是各式乾果



各式各樣的餐具杯具,看起來琳瑯滿目
(結果價格更驚人,看看逛逛就算了)


糖果餅乾
(不只是義大利進口的餅乾,也有來自其他歐洲國家的東西)


各種有趣的果醬 
(每一種品牌都有十幾種口味,架子上又有七八種品牌,你可以想像有多少種果醬嗎)



逛完以上一大圈,還只是一樓的其中一半而已,另一邊則是甜點和小吃店。

義大利咖啡
(我買了一包阿拉比卡咖啡豆,香氣超濃郁)


大排長龍的義大利冰淇淋(Gelato)
(因為沒消費,不好意思跑去拍裡面的冰淇淋口味,看起來色彩繽紛很美味的樣子)



甜....甜......甜點
看起來都好好吃啊~義大利的甜點也是世界有名,我看得口水直流。但是因為我們午餐吃太晚,接著又有晚餐餐廳預約,實在沒有空間給甜點,看得我好惋惜。



桌上一罐一罐,裏頭裝的也都是各式糖果餅乾,真夢幻



花了一個半小時,終於"草率"的逛完一樓,不過好多東西都令我眼界大開,對於喜歡食物的人,說這地方是迪士尼樂園真不為過。

(二樓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