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蟾蜍在洞(Toad in the hole)


大個子把冰庫裡面撈出來一包不知道放多久的義大利香腸,說這是好東西,只要搭配醃黃瓜和麵包就很好吃。=..= 

如果是新鮮貨當然很好吃,但是這包香腸呢,從我搬來美國已經半年,就已經看它躺在冰庫裡(還是去年來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看到了.....),大個子是不可能把食物丟掉的,所以吃是吃定了;既然要不斷挑戰腸胃的強壯度,那至少要讓食物吃起來美味吧。

然後看到松露玫瑰的這個食譜看起來很好吃,所有的材料也都有(香腸還是陳年的勒),就來試做一下吧!

材料:

香腸  (如果可以,請用新鮮香腸)
馬鈴薯
番茄
蘑菇
洋蔥
(網站上是用番茄和莓果,同時也說可以加馬鈴薯,只要喜歡,加地瓜、葡萄乾、花椰菜什麼的都行吧)

鹽、黑胡椒



蛋 兩顆
牛奶 300ml
麵粉 3/4杯  (一杯=140g麵粉,網站上說100g,我就大概大概抓了)
鹽 一點點

做法:

香腸和馬鈴薯先用熱鍋煎個五分鐘,讓兩面焦黃,然後放旁邊備用。



把洋蔥切碎,用剛剛煎香腸的鍋子炒洋蔥,加鹽和胡椒調味,然後加入切片的蘑菇,炒軟。

牛奶300 ml (我好像手抖多倒了點,不過沒差很多就算了)



既然都倒牛奶了,就順便把麵粉和雞蛋也給加進去,攪拌均勻。



烤箱預熱200*C/380*F
把剛剛打好的麵糊倒入可以入烤箱的容器中,放入香腸、馬鈴薯、剛剛炒的洋蔥碎,最後上面再鋪上切塊的番茄。



網站上說20-25分鐘,但是各位也知道我家的烤箱就像本人一樣機歪,沒有辦法照譜走,所以我給它烤了30分鐘。



從烤箱拿出來,是有長大了,可是外表還是白白沒有金黃,我火大把溫度調到400*F,再烤五分鐘。(真的是很機歪的烤箱啊.......)



重新烤過之後感覺有消下去一點,但是顏色變得比較漂亮。



麵糊的口感有點像布丁,但是比較結實一點,帶著香腸肉汁和洋蔥的鹹香味,搭配外皮Q脆的香腸好好吃(難道這是新品種臘肉香腸,越放越入味嗎?),番茄在這裡非常提味,酸酸的口感一咬就噴汁,讓整盤餐點吃起來不會很膩,輕易解決一大盤。

我不擅長擺盤這件事情就不用計較了。



失敗點:

馬鈴薯要再煎久一點,要熟不熟的很惱人,有時還一口咬到脆脆的馬鈴薯實在是超每送;如果夠鬆軟的馬鈴薯,沾上肉汁和麵糊應該非常棒吧。

Ingredients:


2 sausages
1 onion
1 tomato
2 potato
3 mushrooms

putting:
2 eggs
300 ml milk
3/4 cup all-purpose flour
salt and pepper

To Make Toad in the Hole:

1.Preheat the oven to 380*F

2.In a saucepan, fried the sausages and potato until it just golden, take out and set aside, chopped onion and mushrooms, fried it at the same saucepan for 5 minutes, and season salt and pepper

3.Add eggs and flour into milk and mix well

4.Pour the mixture into a six-inch container with chopped sausages, potato,onion and mushrooms, place the diced tomato on top.

5.Bake in the oven for 30 minutes, than increase the oven temperature to 400*F, bake 5 more minutes. Serve HOT!

(我想學習寫英文,食譜又是我最常閱讀的英文讀物,所以會挑一些簡單的練習。想學習英文的不建議以此當範本以免誤人子弟,歡迎英文高手給予指點建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