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加州之食-拉斯維加斯大飯店自助餐


不知道為什麼,拉斯維加斯各大飯店都有吃到飽,幾乎成了這裡的名產,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賭場的客人賭累了可以進去拿了東西就吃不用想,吃飽了再出來繼續殺這樣。

第一間是Bellagio大飯店,光看那招牌就覺得裡面應該可以吃很飽,不接受預訂所以只能排隊,我和大個子為了吃這一餐,從昨天晚餐之後就沒吃東西(這不是很正常嗎),早上起床還先去泳池和健身房晃了一下,儲備最佳戰力只為發揮到淋漓盡致。(如果念書有這麼認真準備就好了)

因為是觀光勝地,所以裡面還有不同的料理區域,什麼中華料理、日本料理、墨西哥料理之類,可是東西種類太多了,我反而覺得不放心,繞了一圈,菜色看起來還不如聖地牙哥那一間。(價錢差兩倍,不如也是應該的吧)

沙拉區沒甚麼特別的菜色,現切牛排則還可以。


麵包區看起來很多種類,吃起來卻普普通通。旁邊那是義大利麵區,所有的麵吃起來都爛爛的超每送。



這個日本料理區超空虛,空虛到我都快為它哭泣了,明明日本觀光客就很多,這是瞧不起人嗎?(後來才發現海鮮有固定的提供時間,過沒多久就端著螃蟹腳上來了,不過也不好吃,冷凍沒退就算了還鹹的嚇死人,大個子說這是手法,表示我有提供蟹腳但是讓你吃不了很多,是有需要這麼黑暗嗎)



中華料理區,有炒麵炒飯還有叉燒,青椒炒肉絲直接把炒鍋當成容器,展現出"這就是中華料理"的精神!(是說就算是中華料理也很少人用炒鍋直接把菜端出去吧)

不過看起來好看,吃起來又是另一回事,所~~~~有的東西都是甜甜的,他媽的到底是誰告訴你們中華料理一定要加糖啊!就不能好好煮嗎?如果我說所有的美國料理都是用炸的你們不會不爽嗎?(大個子回我:不會啊~~~~本來就是啊~~~ = =.......)



一看就知道我是賠錢貨,專門吃些麵啊飯啊青菜啊這種便宜的東西。



大個子這次好有節制,竟然只夾了一盤(雖然可以抵我的兩盤),而且他比較殺,光那塊厚厚的牛排應該就有一半的本錢回來了。



正想稱讚他今天吃的很剛好,一回神他又轉來這一盤,這比剛剛那盤還滿啊~老大~他說剛剛是肉類,現在要換吃海鮮,那盤子上那一大塊叉燒是怎麼一回事?


甜點區,看起來很漂亮,選擇還挺多的有兩大排。


雖然看起來很漂亮,但是好吃的不多,大概只有紅色那杯覆盆子奶酪,因為果醬很酸搭配奶酪還不錯,其他的我都沒甚麼印象只記得好甜好甜。

我旁邊那桌,坐了位胖太太,夾了兩大盤高高的甜點還有冰淇淋吃得滿臉都是,我看著她吃得很開心,然後她說我吃好少(誰能跟妳比呢),大個子幫我回答因為我是台灣人,不太習慣吃這麼甜的東西,那位胖太太嘴邊還沾著餅乾屑:但是我們美國人就是喜歡甜!我們要糖!還要更多糖!呵呵呵呵~~~~

來美國賣降血糖藥我一定大賺的啊!(或者應該賣甜食?)



隔天中午(沒錯,連吃兩天吃到飽,這裡是拉斯維加斯啊!)就留在我們住的飯店Palm。

這裡的吃到飽超便宜,一個人只要二十五塊美金,便宜到我懷疑食材是從哪裡來的,不然就是進去只有一個肉一種麵一種湯跟西瓜這樣。大個子上網查說這間是拉斯維加斯最物超所值的一間吃到飽,既然如此,來之則吃之。

選擇沒有昨天的多,不過料理卻比昨天的新鮮,看的出來都是現做的,昨天那間的料理好像都放在台上一段時間。

唯一的差別大概是沒有什麼海鮮類,但想到昨天的螃蟹腳,算了,沒有也好。









結果在最便宜的一間我夾了最多,不過因為便宜,比較沒有一定要吃貴的東西的壓力,所以我可以盡情的夾自己想吃的東西。(是說就算在貴的那間我也一樣夾便宜貨有差嗎)


大個子也相當節制,畢竟連吃兩天吃到飽,對於我們兩個半老人來說實在有點吃不消。



甜點部分大概是這間的弱項,我看了半天只夾回這個,以為是卡士達派之類的,結果吃了一口,是放很久的檸檬派。(原來這裡也有放很久的東西,我太嫩了)



吃完這頓,就繼續開四個小時的車往LA前進。(大個子拼命抱怨車子油耗很差,說這麼小台車也這麼耗油,我想說這真的不完全是車子的問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