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加州之食-比佛利山莊之沒遇到明星義大利餐廳


雖然離很遠,但是也算是看到HOLLYWOOD了啦~

這間餐廳位於比佛利山莊的正中間,滿街不是藍寶堅尼就是賓利跑來跑去,我都很好奇裡面是不是坐著大明星,不過仔細看通常只是個普通的有錢老頭。

餐廳正後方是開放式廚房,通常會把廚房開放給大家看表示他們對於自己的料理過程和內容非常有自信,還有整面牆的紅酒酒藏看起來也挺厲害的。





南瓜薑味濃湯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組合,熱熱的南瓜搭配薑的香味的很順口,大姨媽來喝這個應該也不錯。



香蔥濃湯餐包、堅果脆片、硬法國麵包搭配羅勒風味和一般奶油
香蔥濃湯餐包超~~~好吃,蔥的香氣很濃,咬在嘴裡好像可以吃的濃湯,熱呼呼鬆軟的麵團,搭配羅勒風味奶油好香,堅果脆片和法國麵包沒甚麼特別的地方,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



白蘆筍沙拉搭配芥末醬汁
白蘆筍很鮮嫩,然後其他的我就不記得了。(是不是全美國的沙拉醬汁廚師都是同一個師父,做出來的醬汁味道都很像啊~~~)



青豆義大利餃搭配起司
裡面是新鮮青豆餡,一咬下去青豆的甜香味就爆出來,明明感覺很費工熬的青豆餡,可是吃在嘴裡卻很鮮甜,好像剛摘下來的那種甜味,搭配現磨起司鹹鹹的味道超和,這道菜令人大驚豔!



煎烤鱸魚,搭配香草醬汁蛤蠣
鱸魚的皮煎的超級脆,脆到我覺得是不是魚鱗沒刮乾淨,有點刮舌頭,不過魚肉很嫩,香草醬汁蛤蠣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調味,也是不知名的香料,加上鹽、胡椒、白酒等,搭配魚肉一起吃,所謂山珍海味的海味應該就是這個味道,好吃啊!



羔羊排搭配炸香草米,那一小杯綠綠的是薄荷醬
醬汁偏甜我不太喜歡,不過羊排煎的熟度適中,汁多鮮嫩,炸香草米有點炸過頭,吃不出米的味道。(明明這盤是我的,三片羊排大個子硬是拿走兩片,然後魚又只分給我兩口,是怎樣?已經開始嫌我胖了是嗎?)



配菜是田園蘑菇,
服務生特別強調這是他們餐廳自己的花園裏頭種出來的,菇類本身是沒甚麼味道,口感有點脆,調味只有羅勒、鹽、黑胡椒和橄欖油,相當清爽,可以解一點羊排的膩,是稱職的配菜。(可是其實羊排我只吃一片,根本來不及膩啊~)



甜點:巧克力慕斯搭配香蕉雪酪,上面灑堅果。
這個幕斯有點偏硬,介於冰淇淋和雪酪之間的口感,上面淋上巧克力醬,甜到一個靠北的程度,旁邊的香蕉雪酪可能想要做的爽口一點,吃起來竟然是酸的,酸酸的香蕉味道好像ㄆㄨㄣ,連大個子都不愛,這甜點真是一個失敗的結尾,比我沒吃到兩片羊排還要失敗。



吃完之後就去比佛利山莊走走,但是我覺得大個子心機很重,故意訂位訂很晚,然後吃飽飯店都關門了才帶我來逛這區,意思是我有帶妳來了但是不是我不買東西給妳喔是店關門我也沒辦法呵呵~~

(其實這只是我的內心戲,這裡的東西貴到嚇死人,不是我們此等小老百姓可以染指,就算店開了我也是沒有勇氣走進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