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加州之食-聖地牙哥吃到飽自助餐


來美國這麼久(大概四個月),還沒吃過吃到飽式的餐廳,大個子說因為那樣的餐廳料理品質都不好,想想也是,而且年紀大了代謝變慢,實在不適合一下子吃得太多(嗯?那之前吃那些是怎樣)。

不過,旅行嘛!誰想那麼多呢~而且加州亞洲觀光客比較多,亞洲人也愛吃吃到飽,所以這裡的品質又比印第安那州好一點就是了。



第一間是在聖地牙哥的某間氣派旅館(我忘了名字),是全美第一間有電梯的旅館(金色那個是電梯門),瑪麗蓮夢露也曾經在這裡拍過電影(還是在這過世?有點忘了),重點是早午餐buffet非常有名,平均排隊要排半個小時,我們特別等到下午一點半(其實是中午才睡醒)才去,所以幸運的只等了十分鐘就入場。


裡面的食材都挺高級的,當然什麼現切牛排火腿是一定有的,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不同的沙拉和麵包,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連主圖那個醃漬物也可以夾,不是裝飾喔)


這麼多種類的沙拉,有溫的和冷的,連番茄冷盤都有四種。



起司的種類也是多得眼花撩亂,旁邊還有蜂蜜和芥末搭配,不過我一經過那區就聞到藍黴起司濃濃的酸味(我真的很不愛那味道)快步跑開,其他主食大同小異我就沒照了。

甜點區杯子蛋糕旁邊還附上用奶油雕花的生日快樂字樣好可愛。



繞了一圈之後,我每一樣都只拿一兩口,怕太飽吃不了全部的東西。(那杯是血腥瑪麗,這間餐廳酒精飲料也無限量供應,相當不錯)


我看大個子走來走去很忙碌,想說他到底在忙什麼,結果.....................


我說你只打算夾這一次了是嗎?他說:沒有啊!我每一樣都只夾一點點而已~~

騙肖耶!我也是每樣只夾一點點,怎麼我薄薄兩盤你就厚厚四盤,難道還有我不知道的VIP空間嗎?根本就是想撈本吧這傢伙。

結果是我們兩個飽到連移動都很困難的程度,坐在椅子上快死掉,我想這樣不行,起來走一走消化一下吧!結果又讓我發現了這個......

馬卡龍外面蛋糕店一個賣八十五塊,我這樣吃四個應該就很撈了吧!而且還有蔓越莓香檳,真是太銷魂了~雖然說吃完之後沒有辦法移動的太快,因為食物可能會從咽喉或腦門冒出來,但是這一切真是值得。


大個子看著我的甜點說他也要,結果回來的時候又............
我想我們倆此時如果被食人族抓走,餵飽整個村的人都不是問題。

不過我要大力讚賞這個甜點,雖然是自助餐甜點,但是都做的非常到位,草莓千層派和天使蛋糕真是極品(嗯~其實這盤也有我的份,甜點是不同的胃),咖啡奶酪也好香,味道很道地,而且完全沒有太甜的問題,是間好品質的自助餐。



吃完還到飯店後面的海灘去散散步(沒有辦法直接坐上車,會吐),可惜天氣陰陰的不是太好,不然聽說會有非常多比基尼女郎在這奔跑呢~~~

這樣一餐吃下來每人九十塊美金(已經含小費和稅),以食物品質和美國的物價來說,其實蠻物超所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