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芝加哥之食─FarmHouse早午餐


天氣轉晴,我們兩個又開始腳癢,旅行魂發作。

不過,之前的尼泊爾和不丹的亞洲之旅,大個子已經請了一個月的假,最近又臨繳稅季節,大個子邊報稅邊幹譙歐巴馬政府以下省略兩萬字,總大意是繳完稅後荷包空空,只能做些簡單不太遠的度假,他要多努力上班賺錢。

芝加哥是離我們最近的大城市,只要三個半小時車程(以美國來說,算是很近的啦),好餐廳很多,又很好逛(但不好買,因為這個城市有另外的消費稅,價格偏高),有些博物館和景點沒來過或久沒來,理所成為這個夏天,輕旅行的好選擇。

地址:228 W Chicago Ave, Chicago, IL 60654
電話:(312) 280-4960
服務時間:AM 11:00~PM 02:00
預約網址opentable.com
菜單網誌menupages.com

(開門把是用農夫的耙子做的,很有趣)



店裡面的裝潢走顏色鮮豔的鄉村風格



迷你核桃肉桂司康(店家贈送)
鬆鬆軟軟的口感,小小一顆但是口感很濕潤,搭配咖啡很好吃



啤酒麵糊炸起司塊,搭配手工番茄醬和辣醬



裏頭有點像馬茲瑞拉起司,會牽絲,奶味不重,我覺得不用沾醬就香脆好吃,好適合配啤酒的東西。
(不是來吃早午餐的嗎?)



血腥瑪麗、啤酒
這些是大個子的飲料。

歪國人很愛大清早就開始喝酒精飲料,血腥瑪麗有番茄汁和芹菜,他們認為有維他命C幫助清醒,這有點道理。我說那啤酒是怎麼一回事?他說點來配起司塊。

這裡不是夜店好嗎!



還是我的咖啡像話點。



烤豬肉炒飯



調味太鹹(我是個不怕腎衰竭的人,如果我說鹹,那就是真的很鹹),用的是長米不Q軟,蔬菜太多又沒炒乾,吃起來有點太濕,不過炒飯上頭那塊烤豬肉倒是相當入味可口。

以歪國人的程度,這已經算是好吃的炒飯(其實調味不難吃,只是真的很鹹),但是對於一個吃飯長大的亞洲人來說,這東西只能說普通,我倒立挖鼻孔都可以炒得比它好。

我吃了兩口試味道,剩下的大個子通包,他愛得很。(這麼鹹的炒飯剛好配啤酒)
(我們到底是來吃早午餐還是熱炒店?)



焦糖冰淇淋桑葚果醬鬆餅
這道完全打中我的味蕾。鬆餅酥脆又鬆軟,熱熱的鬆餅配上冰涼濃醇的焦糖冰淇淋,入口即化,桑葚果醬帶點酸味和果香,吞下之後只想馬上再吃一口。甜甜香味,再來一口熱咖啡,香氣撲鼻。

這個才叫做早午餐啊!



這間餐廳離藍線的地鐵站很近,出口一下來就看到了,附近也有停車場,離市區不很遠。搭地鐵的話,離芝加哥小熊隊主場約20分鐘以內車程,吃完直接去看球賽,很方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