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紐奧良之食─看似平凡的美味:Herbsaint


雖然這餐聽就位在燈光明亮的街角,但人潮擁擠,服務生把我們帶到了個狹窄的角落,燈光很差,照出來的食物都陰陰暗暗請見諒。

(真的人很多我沒唬你啊)



地址:701 St Charles Ave, New Orleans, LA 70130
電話:(504) 524-4114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2:00,週六:17:30~22:00,週日休館
官網:http://www.herbsaint.com/

老外通常很喜歡室外的座位,但今天天氣爆熱,所以難得沒什麼人。



實在很熱,先來杯調酒消暑一下。

我向來很少介紹調酒,一來是名字很複雜我記不住,二來是不太喜歡美式調酒,太甜又太多東西,而且喝完調酒之後誰還記得那是什麼?不過這間餐廳的自創Old fashion讓我頗為驚豔,味道適中,帶點水果香氣(後來問服務生是百香果味),微酸微甜,讓不愛喝調酒的我連續點了兩杯(第一杯是搶大個子的),意料之外。



除了調酒,附餐的手工麵包也好吃的不得了,熱熱的酸麵包,又軟又紮實,搭配一塗抹就融化的手工奶油,真是銷魂



炸蛋魚卵義大利麵
我原本對這道開胃菜很期待,結果一上桌,是奶醬。

我不太喜歡奶醬義大利麵就算了是個人口味因素,結果麵條竟然煮太爛,整個一入口是軟爛感,雖然魚卵的鹹味和炸蛋的半熟蛋黃調味很美味,但還是救不了煮過頭的麵條。



烤石首魚(Drum Fish),搭配烤茴香、馬鈴薯泥



主菜大大的板回一城,烤魚新鮮沒話說,茴香的香氣和淡淡的苦味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提味感,烤過的番茄酸香醒胃,底下的蔬菜湯汁非常鮮甜,比任何醬汁都好吃,如果能買到鮮魚,我也會想用這種方式烹調。



雖然馬鈴薯泥綿密濃郁,但烤魚實在太美味,讓它顯得有點多餘
(私心覺得,來碗白飯應該更美味)
(生是台灣人吃是台灣魂啊)



烤鴨,搭配烤四季豆
不知道為什麼,大個子這次旅行特別愛烤鴨

比起我的魚,這烤鴨的味道完全讓人記不起來
(結果馬鈴薯泥被大個子揀去配烤鴨了)



南方香料烤夏南瓜
鹹辣的辛香料沾滿熱燙的夏南瓜,帶著多汁的甜味。

配菜比主餐還美味。



這餐的份量剛好,不會太撐,而且價格合理,含酒含稅,兩個人吃這樣約八十塊,如果想吃點美味的烤魚,這裡很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