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美麗的聖誕節-紐約


今年的聖誕節,我過得非常有氣氛,紐約也好,回大個子的家鄉也好。

大個子很用心安排我人生中第一個在美國的聖誕假期月,整個行程確定之後,整個十二月有一半都在放假,帶著我到處玩。(另外一半的時間則看著他忙得快爆肝,辛苦了)

和大家分享美不勝收的聖誕月街頭---紐約。



洛克斐勒,全世界最大的聖誕樹,以及底下滑冰的人們。每個人聽到我們要去紐約過聖誕,都會提到這裡,遊客聚集、人潮滿滿,過節的氣氛滿溢。

"This is classic!"大個子說。



這天使燈真是美爆了。


 

聖派翠克教堂整修中。



除了燈飾,紐約的各大百貨公司,也會擺出非常季節性的櫥窗展示。

參加節慶派對的展示櫃。


 

以可愛大雪怪為主題的櫥窗



除此之外,還有整面牆的燈光秀



專賣精品的百貨,展示櫃台是精緻的時尚風格


 
 

各個國家的年節氣氛展示櫃


 

單純就是小孩玩雪的雪景,卻也美麗的不得了的展示櫃。



這些展示櫃美麗的讓人睜不開眼睛,除了精緻做工、或旋轉、或閃閃發亮。不過是走在街上,覺得彷彿被撒上了小飛俠裡精靈的魔法粉末,亮晶晶,輕飄飄。

除了街上的展示櫃,百貨公司裏頭,也充滿濃厚過節氣氛



順便一提,紐約的梅西百貨,是全美國第一個出現電動手扶梯的地方,全部是木頭製的,目前仍持續運轉中。
很有懷舊感。



既然在紐約,當然也不可以錯過第五大道上的精品店



FENDI上的小精靈亮晶晶



Tiffany的外觀,非常華麗



展示櫃則擺著經典的飾品,隱藏在城堡馬車中


這是我最愛的燈飾。
BVLGARI的店門口纏著一條閃閃發亮的鑽石蛇。



交叉路口的中央掛著一顆閃亮的雪花。



紐約最有名的玩具店

我一進門,就被裏頭的彩色糖果店給吸引



這個柑仔店也太夢幻了吧!


因為太美麗,我忍不住裝了一點五顏六色的軟糖、干貝熊,結果這樣一小袋,要價八塊美金!靠!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紐約。



玩具的部分就意思意思逛一下
(本來有想要買車車,但是實在太大台,我的旅行箱裝不下了。一路逛,一路想著,希望上帝給我機會,可以帶小朋友來)



時代廣場上也有另外一間超大間玩具反斗城,裏頭還有小孩摩天輪
(越看越想買)



平常就已經夠眼花撩亂的時代廣場,在過節時反而沒什麼不一樣



眼花撩亂嗎?心動嗎?

把"在紐約過聖誕節"放入你的人生清單中吧!我覺得很值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