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肯德基州-肯德基奶奶的家


這張相片太遠了只好放大,看得到肯德基夫妻的合照嗎?

上次去的是肯德基爺爺的第一間餐廳,這次則是他們兩夫妻以前住的地方,現在也是間餐廳,外觀看起來像間民宅。




比司吉和玉米麵包
肯德基州已經算是美國南方,所以玉米麵包隨處可見,這玉米麵包鬆鬆香香還不錯吃。



雞肉麵疙瘩湯
美國的湯就是這樣濃濃又稠稠,同行的好友說在美國待久了,真的會很想喝台灣的湯。不過這個麵疙瘩是屬於有咬勁的那種,料多實在,而且雖然麵粉奶油放很多,還是喝得出來雞湯味,挺不錯喝的。



番茄湯
這個就是我最討厭的鹹鹹甜甜冷湯,偏偏又不是冷的是溫的,超噁心的啊~~~~



火腿焗烤
在南方還蠻常見,早餐午餐都吃得到,裡面是一層火腿一層雞肉一層起司這樣層層疊疊堆上來,最後上面再鋪上一整層的起司烤熟。好吃是好吃,可是鹹到血壓有點微微的升高,好友口味本來就清淡,吃一口就推旁邊,但即使吃重鹹如我也沒辦法多吃幾口,失敗。



講到這個,不得不提一下另外一間早餐店,同樣是在肯德基州。這是我去年初,第一次來美國找大個子,某天晚上和他一起去和一個住在肯德基州的好友相聚,然後住在朋友家,隔天就來這間店吃早餐。

這間早餐店也有這個火腿焗烤,上面還鋪培根,火腿的比例沒那麼重,但是起司濃厚又不腥,裡面鋪了碎番茄吃起來沒有那麼膩,一上桌整盆烤的熱軟噴香,雖然才剛睡醒,我還是一個人喀掉半個,實在是好吃到令人難忘的焗烤。(即使是剛開始交往老娘也沒在假裝食量小吃不下這種事,大個子後來也說他愛我就是愛我吃很多(?),在此奉勸大家要以誠實的一面與另一半交往才是長久之計)

肯德基奶奶,妳的餐廳也太不爭氣了吧!


沙拉通心麵套餐
想不通那天為什麼會點這個,可能天氣太熱想吃點涼的吧。旁邊那一球是鮪魚(罐頭)沙拉,只要有材料人人都做得出來,沒甚麼好介紹的。



炸雞餐,旁邊那盤白色的是玉米粥,黃黃灰灰的是烤麵包屑
炸雞一點也不酥脆,皮有點油膩,肉也很乾,感覺好像是炸好了放很久;玉米粥還不錯吃;烤麵包屑寫的是蠔口味但根本沒有蠔,鹹不鹹甜不甜的東西莫名其妙,也是吃一口就放旁邊。



核桃派
這是美國南方的代表甜點,就像客家人的甜米苔目湯一樣,而且南方的料理本來就偏甜,甜點更是甜死人不用錢。上層是核桃,下層是糖、奶油、麵粉等等調成的餡,這樣一小個派,三個人分吃還可以,如果一個人吃完可能會高血糖昏迷。





吃完這一頓,我只能說:肯德基奶奶妳還是待在家打掃比較好不要太勞累,開餐廳這種事情讓男人來就好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