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美國的運動魂-昂貴的休閒


之前提到的那些,是我個人很喜歡看的運動,不只是運動本身,感受賽場氣氛也很有趣。還有一些非主流的運動,大個子很盡責的也帶我看過一輪,畢竟美國是運動大國,各種賽事都有其吸引人之處,錯過也可惜。

(我爸說一個國家強盛不強盛,就看國家的運動發展得如何。雖然只是個人觀感,但我覺得也有一點點相關聯)

高爾夫球,則是我不怎麼喜愛的其中一項,就一顆球,打那麼遠是要飛哪裡也看不到,然後一群人跟著一小群人走來走去,累得要死太陽又大,我爸很愛,大個子也喜歡,但要我去看高爾夫球賽,我寧可在家喝汽水。


這裡是大個子一直很想來的:美國Master球場,只有被邀請的球員才能在這裡打球。




剛好遇到唯一一個我認識的高爾夫球員:老虎伍茲正在練球,不然實在很無聊~~~= =

 (我告訴我爸這件事,他說我很不識貨)





不過球場很漂亮倒是真的。

(而且很大,走完一圈腿快斷掉)



足球(Soccer)
這個則是歐洲最風靡的運動,和美式足球(Football)不一樣。
(不過在歐洲,Football是指這個圓形的、用踢的這種足球,而不是指美式那種推打的橄欖球,同個單字在不同地方是指不同的東西)

(呀~~你搞得我好亂啊~~~~)



這場是墨西哥對美國的國際賽,人山人海。

其實,我不喜歡慢節奏的運動,像棒球、還有足球,很要等很久很久才會進一分,而且也不太懂犯規的點在哪,看久了很想睡覺,偶爾被球迷的大吼聲驚醒。


最後是美國贏了,繞場謝觀眾。



辛辛那提的W&S(Westen&South)公開賽,則是大個子的好友史考特來訪時想去看的景點。


史考特從十六歲開始打網球打到現在(大概快五十歲吧),對他來說,網球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剛好我們倆都愛看網球,這裡這時又有賽程,當然就來了。




羅傑費德勒在練球






大陸選手李娜




公開賽的賽事位置基本上都是自由座,除非是向羅傑費德勒那樣有名的選手需要預先多加錢買票。在辛辛那提因為時間不長,我們沒有特別花錢買票。但是在接下來的紐約的美國公開賽,大個子可是摩拳擦掌,準備好好地看比賽!


(結果他的好好看比賽根本是屁,我喜歡看完一整場比賽,他則是蜻蜓點水,想要看到每一個有名的選手打球,我就只好跟著他整場跑。明明我沒下場打球,結果也累得要死是怎樣)




要跑之前要先補充體力,吃午餐很重要。


就像之前說的,看球賽誰跟你健康飲食!這是我的午餐:炸魚片加炸薯片。

(實在太油,我把外面的炸皮剝掉,結果下午四點就餓了,很空虛的一頓餐)



大個子的龍蝦肉三明治,看起來有健康一點,龍蝦肉還挺Q彈的喔。




謝淑葳!

雖然大個子很愛滿場跑,不過遇到我想看的球員時,他就很乖巧的陪我看完整場比賽。(摸摸頭)



盧彥勳的雙打!贏了喔!




他的家人都在場邊幫忙加油喔!(好像是他哥哥吧)其實我覺得台灣的職業球員真的很辛苦,又受到國際打壓,自己的政府又不支持只會沾光,要不是有家人的陪伴與鼓勵,這條路真的很難繼續走下去。


加油加油!




還有要到簽名耶~~(羞)




走累了,喝杯飲料休息一下。

蜜瓜馬丁尼,裡面三顆圓圓的是哈密瓜。
重點是那杯子很漂亮,大個子一口氣買了三杯,看球賽當中見到地上有人沒帶走的又撿起來帶回家。

喜歡就買沒有關係,我們家裡也不過一千多個杯子而已嘛!還好還好呵呵呵呵~~~~




印第安那州有一個很知名的運動是:賽車。

INDY 500是年度盛事,全球的賽車菁英都會聚集在此地(聽說獎金很豐厚),很多賽車迷會開著露營車,跟著賽車比賽全國跑,哪裡有賽事就開到哪裡住在哪裡,而且這樣的賽車迷常有一家大小,真佩服那股勁。



技師在換車胎




 這場不是主賽事所以人不多。




第一次來看賽車比賽,原來這麼吵,高速繞圈的車子分貝之高,現場還有人帶耳罩,而且只看到車子一直跑一直跑,誰領先誰我根本搞不清楚,只知道大家喝酒喝得很開心。(不管甚麼比賽,大家都很愛喝啤酒)


為什麼沒有車子的照片?他們開那麼快我哪照得到。



薩拉托加賽馬場

(這算運動還是賭博?)



贏馬數量前十二名的騎師

騎師都很瘦小,才不會給馬帶來太多壓力,馬才能跑得更快。
偶爾也有女騎師出現,不過不多。



好友說他去香港玩,也很瘋賽馬,大家賭很兇,不過我沒啥興趣,不就看馬跑來跑去嗎?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入境隨俗買一下,小贏六塊錢。

(加上上一場也買九塊可是輸光,這樣一點也沒贏還倒貼,難怪賽馬場那麼賺錢)



賽馬場的零食,肉汁薯條。

薯條上面淋滿牛肉汁和肉片,還有起司。



有點像是火腿的醃肉片,肉汁味道還蠻香的,起司也給得很大方,每一口都會牽絲,好好吃。


但是這樣一盆滿滿的薯條和起司,熱量是多少呢?



誰知道啊!看運動誰吃健康食物來著!
(是不是因為就是一直這樣自我催眠,所以才瘦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