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星期一的演唱會-火星人布魯諾


我最想聽現場演唱的前三名:魔力紅(Maroon 5)、愛黛兒(Adele)以及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是菲律賓和波多黎各混血,夏威夷長大,他雖然只出了兩張專輯,但是首首經典。不管是搖滾還是抒情,我喜歡他的音樂裏頭濃濃的歡樂和隨興氣氛,這幾個月是他的全美巡迴,當然也會巡到印第安那州,雖然日期訂在星期一有點怪異,但是為了火星人,還是衝啦!

在看演唱會之前,吃飽是很重要的。(什麼時候不重要呢?)

這是演唱會場附近的一間飯店附設酒吧,天花板的壁畫很有趣。



吧檯有個帥哥。(可惜我帶著大個子,不方便對著帥哥猛拍)



美麗的調酒:覆盆子馬丁尼和黃瓜特調
(美國的酒吧很愛拿黃瓜來調酒)



明明只是吧檯點心,我們還是有辦法把它點成辦桌。
(一張桌子不夠放,還借隔壁的桌子來用)



玉米冷湯,紅紅黑黑的是烤甜椒
味道有點像冷掉的玉米罐頭,但是調味很好吃,烤甜椒的甜味和玉米湯的鹹味很搭配,濃而不稠,很清爽的湯。



炸羊胸腺,搭配優格醬
胸腺應該是難得美國人吃的比華人多的內臟類,口感有點像更軟嫩的肝臟,處理得好的話只會有肉香,處理不好則會帶有一點腥味:這盤是好吃的胸腺,外皮炸的酥脆,讓軟嫩的胸腺多一點口感,吃多不會膩口。

優格醬酸味比較重,可能類似炸魚排沾塔塔醬那樣的調味,因為這胸腺香味很足,我比較喜歡單吃。



煎干貝,旁邊是自製培根,搭配櫛瓜和烤杏仁
干貝基本上只要新鮮就好吃,這個干貝除了新鮮,煎的外脆內多汁又沒有太多餘的調味,好吃。



炸麵包,搭配花生醬、白豆泥芝麻醬、羅勒松子青醬以及自製覆盆子果醬
法式麵包炸的很酥脆,我個人偏愛白豆泥芝麻醬,大個子則喜歡羅勒青醬,這個很好吃,但是炸的麵包吃到第三塊會突然覺得很飽很飽。
(還是因為前面已經吃了一堆的關係)



吃飽喝足,已經八點半,演唱會預計是八點開始,我們三步併兩步趕快衝進會場,結果根本暖場的才剛唱完,後來又等等等,大概九點十分才開始,演唱會為什麼從來就不能準時呢?(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啊)



火星人真的很有舞台魅力,感覺他是真心的喜歡站在台上表演。





他會自己彈吉他、打鼓、手風琴,跳舞跳的也很有趣,中途還會穿插笑話以及和舞者的有趣互動。

重點是,他的現場演唱功力,超讚的啊!




因為是星期一,大個子下班之後我們就直衝印第安納波里斯市區,約一個小時車程,又趕著吃,又喝了酒,坐在位置上等開演時,眼睛都快閉起來。接著,打從火星人一出場,到表演結束約兩個半小時,我們兩個完全沒坐下,因為實在太精采,又唱又跳直到表演結束,他真的是個非常棒的表演者,就和五月天一樣,舉手投足都有抓住觀眾眼光的能力。

我的前三名已經完成兩個,愛黛兒,就剩妳了,拜託妳快點重出江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