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芝加哥之食─ Au Cheval 早午餐消夜


這間餐廳很有趣,只賣早午餐的餐點,但是賣到凌晨一點半,所以你可以在半夜喝醉酒之後,來點高油高熱量的食物,然後再回去睡覺。對於一個胖子的養成,實在是太有幫助了。

餐廳名稱:Au Cheval 
地址:800 W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7
電話:(312) 929-4580
營業時間:11:00~01:30
菜單網址:menupages.com

位於街角的餐廳入口。



我很喜歡裏頭的空間,石磚牆、大風管、老式吊燈,倉庫感的裝潢



雞肝泥法國吐司
雞肝用鮮奶油和香草調味,但還是吃得出淡淡的腥味,歪國人真的很不會調理內臟。不過忽略那股味道不說,把雞肝泥抹厚厚一層在酥軟的法國吐司上頭,其實還蠻順口的。
(尤其是酒喝多了之後,那股腥味突然變得很促進食慾)



本店招牌:起司漢堡
兩層起司兩層牛肉,太陽蛋上撒細香蔥,大塊番茄,以及自家醃製的酸黃瓜。

油膩順口,肉汁十足,一咬下肉汁就流得滿手,牛肉鹹香夠味,熟度又剛好,起司配料適當不搶味,搭配濃郁的蛋黃和紮實的漢堡麵包。這一口咬下,實在大大滿足。

我很少這麼稱讚一個漢堡,但這東西,絕對有當招牌的價值!



太陽蛋薯條,旁邊是豬油奶油和檸檬千島醬
薯條炸的香酥脆,裏頭鬆軟,沾上蛋黃和酸酸的千島醬一起入口,真是美味。

老美吃薯條,有一百種以上不同的方式,創意十足,唯一相同的部分則是熱量都很高。
(都吃到這裡了,還有在管熱量的嗎)



在等菜上桌時,看到隔壁桌的沙拉似乎很美味,我忍不住也點了一盤。

厚切培根藍黴起司沙拉



看那培根好厚一塊!
服務生端上桌時才告知,這沙拉是藍黴起司調味,聽了頭有點昏,我最怕那股臭腥味,但是都已經端上桌了,又是我說要點的,只好硬著頭皮夾來吃。

結果一入口,咦?不腥耶~~~

爽脆的沙拉葉沾著淡淡奶味、略酸的醬汁,非常清爽對味。淡淡的菜葉甜味和涼涼的沙拉葉,在大口吃了雞肝泥土司和油膩漢堡之後,這真是沙漠中的綠洲,黑暗中的明燈,拯救了我的味蕾,超美味的啊這盤!



吃飽喝足,可以回家睡覺了。今晚的夢,應該是體重計爆掉,或是肥肉怪獸纏住我之類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