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加州之食-洛杉磯也有好食物


之前一直稱讚舊金山食物很棒很棒,其實洛杉磯好吃的東西也很多,而基本上我們的旅行本來就是以吃為主軸,所以這兩個禮拜根本沒停過,加州真是個罪惡的地方,下次要來之前應該要先禁食三天。(然後回來胖更多)

這間豬肉早餐店裝潢很亞洲風味,主廚是越南人,餐點的內容都是以豬肉為主。
香腸搭配米飯、煎蛋、青木瓜絲沙拉,綠綠的是某種香草醬
果然是以豬肉是主打,香腸真好吃,吃起來很脆,內餡很紮實,又鹹又辣,還有特殊的香料味,非常下飯。



燉豬肉搭配炸蛋、高麗菜沙拉、玉米麵包
燉豬肉有點台式風味,可以吃的到一點滷包的味道,肉燉得很爛入口即化,搭配上頭的炸半熟蛋味道很濃郁,玉米麵包很香,搭配燉肉的醬汁一起吃超對味。



焦糖烤布雷法式吐司
因為餐點的內容有點太悠哉了感覺沒很飽,又另外加點了這個,法式吐司沁在烤布雷裡頭,上頭淋上焦糖和糖粉,那個焦糖真是好吃,香草味很濃又不會太甜,配上蛋汁入味的法式吐司真是大大美味。這就是我熱愛小餐館的地方,好吃的餐點到處是啊!


接下來這間餐廳位於洛杉磯市中心,小小的室內空間還有吧檯,走摩登路線。

Baco Mercat
地址:408 South Main Street , Los Angeles, CA 90013
電話:(213) 687-8808
菜單: bacomercat.com


球芽甘藍沙拉搭配醋洋蔥
球芽甘藍就是很小顆的甘藍菜,去牛排店有時候會附上當附餐,大部分是水煮的,因為本身有很濃的苦味和菜味,我不是很喜歡。但是這個沙拉的醬汁有點泰式口味酸酸辣辣鹹鹹,配上燙過的球芽甘藍本身的苦味以及酸酸的醋洋蔥,吃起來很順口。



酥炸兔子肝搭配Jerk醬(我翻不出中文)
兔子肝吃起來比一般的肝更軟,肝的味道也比較淡,炸的外皮酥酥的,裡面還帶點粉紅色,Jerk醬汁則有點甜甜酸酸的口感,搭配在一起吃會又會再減少一點肝的腥味,很有質感的前菜。



招牌三明治
大個子就是為了這個才來這間餐廳,外面的麵包有點像中東那種厚厚的麵餅,裏頭則是燉豬肉夾蔬菜,好吃是好吃,但是沒有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光線真的很差不好意思)





這道料理在菜單上面就是寫"'湯",我看了內容有豬肉、牛肉、雞蛋、蔬菜以及手工麵條搭配廚師特製調味,又是熱湯又有麵條,根本就是我的菜當然就點了,上桌之後長這樣整碗黑黑,豬肉是炸過的肥豬肉,整體感覺就像是碗加蛋的牛肉麵。

喝了一口湯,靠北!也太鹹了吧!

香料味非常的重,但是不順口,手工麵條還算Q有嚼勁,湯上面撒上日本的七味粉感覺不倫不類,重點是真的有夠鹹,好像不小心把醬油打翻到碗裡然後將錯就錯端上來。

我勉強吃了兩塊肉、兩口麵,但是真的鹹到一個快要洗腎的程度,大個子喝了一口湯也覺得鹹到無法入口,看著這碗麵,我又想喝湯又喝不下去,內心的掙扎真是無法形容,但是我不想為了吃碗麵然後腎臟發炎,最後還是叫服務生把這碗湯端走了。



服務生把湯端走的時候我跟他說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吃這麼鹹的東西,叫你們主廚出來!(這是我內心的場景,其實我只是微笑告訴他有點鹹呵呵呵~~~真是臭卒仔)服務生跟我說聲抱歉,問我需要重新煮一碗嗎?但是我想湯頭應該是一樣的(而且再一碗誰知道裡面會多加什麼)就說不用了,他說那這碗就不算錢,又再跟我道歉了一次。

其實我覺得不算錢又道歉已經非常有誠意,服務生又端出這一碗香蕉海鹽米布丁,說是招待並賠罪,不是我說,這還真好吃!香蕉奶油、奶油煮米、香蕉蛋糕、巧克力醬層層交疊,上面撒上巧克力粉,甜甜的調味帶點海鹽非常順口,這個甜點讓我完完全全忘記剛剛那碗什麼湯的惡夢(那我現在是在抱怨什麼),大個子還對服務生說:你這傢伙真是懂得讓女人開心啊!(又不是他做的)



炸雞和鬆餅,也是大個子狂推薦的地方,本來我是興趣缺缺,這兩種東西怎麼樣我都不覺得會搭配,但是他一直說這是他的最愛,叫我一定要試試看。

(果然是招牌,因為就直接寫在上面)



炸雞有點像我在南方吃到的那好吃的炸雞,但是皮沒有那麼厚,皮脆肉嫩,鬆餅其實就是一般的鬆餅,說真的,炸雞和鬆餅一起吃聽起來奇怪,但是鹹鹹的炸雞肉搭配甜甜熱熱淋上楓糖漿和奶油的鬆餅,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形容不出來的口感但是真的好好吃,真是奇妙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