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俄亥俄州之旅─運動狂熱之克里夫蘭、悠哉的街頭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這城市是不是聽起來有點耳熟?

LeBron James前陣子才大地震的宣布,他將重回家鄉克里夫蘭騎士隊,就是這個克里夫蘭啦!(你不知道那是誰?那前面兩段請跳過謝謝)

克里夫蘭不管是棒球(印地安人隊,拿過兩次世界大賽冠軍)、美式足球(布朗隊,拿過八次全國聯盟冠軍)都表現出色,NBA的騎士隊近幾年表現也不差,但總是離冠軍還差一截,現在詹姆士回來,大家又開始士氣滿滿,不管是球隊還是市民。據說這消息一宣布,連運動場附近的房價都稍微攀升,說多瘋有多瘋。

NBA球季尚未開始,NFL仍在季前賽,我們這次來,最主要是來看印地安人隊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沒錯,就是陳偉殷啦!(興奮)

大個子在這一塊真的很貼心,舉凡網球(盧彥勳、謝淑薇)、籃球(林書豪),只要是在美國發展的台灣選手,我幾乎都看過他們的比賽,這次的陳偉殷當然也是因為我而安排。他說他很高興我和他一樣喜歡運動,如果可以,只要我想看的比賽,他就會盡力帶我去。(熊抱)
(本來還打算去藍鳥隊看王建民,結果行程還沒訂,他就被下放到小聯盟((失望))。希望他能早日回復之前水準)

回到印地安人隊主場,這只是一場普通的季賽,但運動場總是滿滿的人
(不知道台灣的職棒,何時才會有這樣的榮景呢)



(那對夫妻的熱狗帽很搶鏡)



原來今天這場比賽同時也是熱狗大促銷,原本要四塊五的熱狗,今天一根一塊錢
(大個子很豪氣地買了四根,但晚上還要吃晚餐 =.=)



陳偉殷是這場的先發
(本來在賽程表上寫的不是他,我們一度猶豫這旅行還要不要去,結果在決定出發的前幾天,又更改成陳偉殷,真是超lucky的啊)



整場比賽,只被轟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失了一分,除此之外表現都超好。
(我還有拿出大張國旗揮舞喔!)
(結果拿反,幹)


夜晚的棒球場,看起來很壯觀。



白天的克里夫蘭,是個乾淨、緩慢、美麗的城市



順便逛到了全美前三名老的百貨公司,整個布置超有歷史感



裡面是有在營業的喔~只不過店面不多就是了



這餐廳看起來超級懷舊,連裏頭的服務生都是些老頭老太太,真替端大杯飲料的他們擔心啊
(看看而已,沒進去吃)



逛累了,就坐下來喝杯啤酒。
克里夫蘭也盛產當地啤酒,可以問問酒保的推薦。
(酒吧裏頭有幾個人正在玩跟人一樣高的疊疊樂,倒地的那一刻超大聲)



還有無敵美味冰淇淋,Mitchells Ice Cream,用料實在又美味(狂推香蕉派餅乾口味),而且給好大一球,連冰淇淋殼也是現場烤。(我們就是被那烤鬆餅殼的香味給吸引進去的)
(據說舊金山有分店)

坐在窗台邊吃著冰淇淋,真是個美好的下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