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拉斯維加斯之食─巴黎酒店(Paris Las Vegas)


這回的拉斯維加斯之旅很臨時,難得飛到西岸卻只待了四天,光是調時差就快累死我們兩個老人。

前兩天晚上待在巴黎酒店,有點老,不是最熱門的景點,但餐廳賭場該有的都有。主要的目的當然是求婚(羞),但也因為是短時間內的計畫,像這種有點年紀的飯店比較好訂房,而且裡頭也有一些還不錯的餐廳,有吃有睡,晚上有酒喝,這兩天幾乎沒有踏出飯店門口。

地址:3655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702) 946-7000

正對電梯出入口一樓,有間餐廳非常吸引我的目光:

永康街呢!



裝潢看起來有點像擔仔麵攤,又掛著像是中國餐廳的燈籠,其實有點不上不下,但看到台灣的街名總是令人很高興,還是走進去吃點消夜



翻開菜單,有賣台灣牛肉麵,也有小推車賣飲茶,還有四川擔擔麵,總之是個亞洲餐廳。

Made in Chian的佛祖啤酒,味道普普通通,瓶子倒是很可愛
(要不是坐飛機很難帶,很想把這瓶帶回去插花)



蝦餃和辣味豆豉排骨
喔!這點心好吃!蝦餃皮薄Q沒有蒸過頭,裡頭整隻蝦新鮮有彈性;豆豉排骨調味很道地,顯然放在推車有點時間,上層乾乾的,但底下沾到醬汁的排骨還是軟嫩入味



吃蝦餃不忘紅醋,真有港式飲茶店的感覺啊!



點心印象大好,又多加點了個腐皮捲,裡頭蔬菜嚼感爽脆,豆皮蒸過但仍保有油炸的香氣,這點心師傅功夫真道地!



雙寶飯,叉燒和燒鴨
會點這個當然是因為想念台灣的燒鴨便當,80塊一個,叉燒油雞還有鴨腿,高麗菜、滷豆腐,白飯上淋滿滷汁超好吃。

俗話說的好,期待越高,失望越深,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有記憶以來,吃過最難吃的一碗雙寶飯。先不提底下難吃的長米,叉燒又乾又硬又只有少少幾片,還不入味,燒鴨盡給我一些鳥部位,骨頭比肉多,啃半天的肉還不夠塞牙縫,又沒有醬汁,我連鴨肉的味道是怎樣都記不起來,重點是一碗22塊,22塊啊他媽的!(翻桌)



四川擔擔麵
這....這什麼東西?



往下拌勻,底下沒有任何辣肉醬,只有胡麻醬和一堆豆芽,為了確定還把服務生叫來:你確定這是四川擔擔麵不是麻醬麵?

勉強有一點辣油的香味,但徹頭到尾我覺得這是麻醬麵,而且麵煮過頭整碗爛糊糊,越吃越不舒爽。重點是這一碗也要15塊,收這種價格膽敢端出這一碗我家小黑都不一定吃的東西。(大個子說:當然敢啊,這裡是拉斯維加斯耶)

誠心建議老闆,可以把麵飯攤的師傅炒魷魚,然後幫港式點心師傅加薪。



屋頂酒吧
說是屋頂其實並不是,大約鐵塔中間的高度(塔頂要另外搭電梯買門票),氣氛不錯,裡頭客群也頗有水準,調酒一杯二十塊是拉斯維加斯基本消費。但因為時差,只喝了一杯酒就回房睡覺,沒什麼香豔刺激的。



隔天早午餐時間,大個子這個拖拉鬼一直躺在床上划手機,又說等等要去健身房跑步,但是我餓的前胸貼後壁,想到還要等他兩個小時火都冒上來,自己拿了錢包,去樓下逛逛

這間法式可麗餅一直都有人在排隊,我也湊熱鬧的排了一下



我點的是羅勒番茄口味,裡面還有滿滿的馬茲瑞拉起司。餅皮很薄,雖然很軟但不膩口,吃到最後都還是帶點咬勁的口感不爛糊,口感很清爽,整份吃完有點飽又不會太飽,是個好點心



當然,來Vegas不能不吃把費。(誰說的)
隔天check out之後,直接拖著行李穿過大廳,來這間帶點法式風情的Le Village吃早午餐



主要的賣點是海鮮(雖說來沙漠中間吃海鮮怪怪的),螃蟹、各種蚌殼類、魚類,我喜歡義大利的方式,用番茄汁羅勒烹調鮮魚,新鮮又吃得到海味,還有賠錢貨必吃的義大利麵和各種麵類



甜點區,馬卡龍做得超乎水準,有高級甜點店的風味,巧克力卡士達塔是第一次吃到的組合,果醬起司蛋糕也非常濃郁。還有冰淇淋和手工甜筒、甜麵包、各種甜派,但我已經飽到快從頭頂冒出來,無力再戰。大個子這回的戰力也超弱,一盤之後就續不了,躺在椅子上喘氣,人老了,對於吃到飽的餐廳實在是沒辦法啊。




4 則留言:

  1. 這到是真的,年紀大一點,吃個把費好難消化噢……

    回覆刪除
  2. 來Vegas不能不吃把費 + 1
    到處都有八費 而且還送酷碰,不吃太可惜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這應該算是拉斯維加斯的另類景點了吧!

      刪除

來留言,一起聊聊天